提 摩 太 前 書 1 Timothy

1 2 3 4 5 6

4:1聖靈明說、在後來的時候、必有人離棄真道、聽從那引誘人的邪靈、和鬼魔的道理。
4:2這是因為說謊之人的假冒.這等人的良心、如同被熱鐵烙慣了一般。
4:3他們禁止嫁娶、又禁戒食物、〔或作又叫人戒葷〕就是 神所造叫那信而明白真道的人、感謝著領受的。
4:4凡 神所造的物、都是好的.若感謝著領受、就沒有一樣可棄的.
4:5都因 神的道和人的祈求、成為聖潔了。
4:6你若將這些事提醒弟兄們、便是基督耶穌的好執事、在真道的話語、和你向來所服從的善道上、得了教育。
4:7只是要棄絕那世俗的言語、和老婦荒渺的話、在敬虔上操練自己。
4:8操練身體、益處還少.惟獨敬虔、凡事都有益處.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.
4:9這話是可信的、是十分可佩服的。
4:10我們勞苦努力、正是為此.因我們的指望在乎永生的 神.他是萬人的救主、更是信徒的救主。
4:11這些事你要吩咐人、也要教導人。
4:12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.總要在言語、行為、愛心、信心、清潔上.都作信徒的榜樣。
4:13你要以宣讀、勸勉、教導為念、直等到我來。
4:14你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、就是從前藉著預言、在眾長老按手的時候、賜給你的。
4:15這些事你要殷勤去作、並要在此專心、使眾人看出你的長進來。
4:16你要謹慎自己和自己的教訓、要在這些事上恆心.因為這樣行、又能救自己、又能救聽你的人。
 
3vious ChapterGo to TopNext Chap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