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漠甘泉樂侶
  首頁 關於我們  聖詩隨筆  每日靈修  選擇詩歌  有聲書選  聖樂分享 U-TUBE 聖樂    索引 INDEX   網上聖經  古今聖詩漫談 網站推薦  版權聲明  讀者留言    简体   

 


 

琴韻心聲 第一集

琴韻心聲 第二集

琴韻心聲 第三集

 


「耶和華阿、求你醫治我、我便痊癒.拯救我、我便得救. 因你是我所讚美的。」
(耶利米書 17:14)


童年時我就讀於教會學校,週會時都唱聖詩,「這是天父世界」是第一首學會的聖詩,一直深銘我心。

成年後飽經憂患,信心也隨煉歷而增長。2007 年我在例行體檢時,發現罹肺癌,靠着禱告和讀經,艱辛地渡過手術、化療及藥物等各種治療。感謝主、癌細胞終於得以控制,基本上我恢復了正常的生活,一切可自理。

在休養期間,我心被恩感乃作曲:「朌望」、「安慰」、「感恩」、「祈求」,繼而又編曲聖詩數十首。

2016年冬內子書肇以敬虔的心,藉著鋼琴奏出我們感恩、讚美主的心聲,錄成CD「琴韻心聲」以榮燿主名。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7年春 

 

 


琴韻心聲
聖樂 CD 所有版權均屬柯岐及吳書肇所有

(回上頁)

本網頁已被點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