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 以 理 書 Daniel

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 

12:1那時保佑你本國之民的天使長〔原文作大君〕米迦勒、必站起來.並且有大艱難、從有國以來直到此時、沒有這樣的.你本國的民中、凡名錄在冊上的、必得拯救。
12:2睡在塵埃中的、必有多人復醒.其中有得永生的、有受羞辱永遠被憎惡的。
12:3智慧人必發光、如同天上的光.那使多人歸義的、必發光如星、直到永永遠遠。
12:4但以理阿、你要隱藏這話、封閉這書.直到末時、必有多人來往奔跑、〔或作切心研究〕知識就必增長。
12:5我但以理觀看、見另有兩個人站立、一個在河這邊、一個在河那邊。
12:6有一個問那站在河水以上、穿細麻衣的、說、這奇異的事、到幾時才應驗呢。
12:7我聽見那站在河水以上、穿細麻衣的、向天舉起左右手、指著活到永遠的主起誓、說、要到一載、二載、半載、打破聖民權力的時候、這一切事就都應驗了
12:8我聽見這話、卻不明白、就說、我主阿、這些事的結局是怎樣呢。
12:9他說、但以理阿、你只管去、因為這話已經隱藏封閉、直到末時。
12:10必有許多人使自己清淨潔白、且被熬煉.但惡人仍必行惡、一切惡人都不明白、惟獨智慧人能明白。
12:11從除掉常獻的燔祭、並設立那行毀壞可憎之物的時候、必有一千二百九十日。
12:12等到一千三百三十五日的、那人便為有福。
12:13你且去等候結局、因為你必安歇.到了末期、你必起來、享受你的福分。
 
11vious Chapter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