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漠甘泉樂侶
  首頁 關於我們  聖詩隨筆  每日靈修  選擇詩歌  有聲書選  聖樂分享 U-TUBE 聖樂    索引 INDEX   網上聖經  古今聖詩漫談 網站推薦  版權聲明  讀者留言    简体   

 


本站之音頻使用標準的 Shockwave Flash 技術製成。遺憾的是因為蘋果電腦並不支持此項技術,因此您若用平板電腦瀏覽本網站可能會聽不到音樂。請您用關鍵字「Android App shockwave flash player」或是「iOS App shockwave flash player」到網上 Google 一下,應可找到適用的外掛程式,解決這個問題。

 


本站使用網上音頻播放器說明書
 

我們使用的網上音頻播放噐使用標準化的控制按鈕,讀者可以隨時利用您的滑鼠隨意控制,說明如下:.

1. 正在播放歌曲的播放進度--可以用百分比的尺度來看,0%是起點,100%則是終點,您可以選擇開始(或重複)的位置,只要用滑鼠在此位置上點一下,演奏就從此處開始。播放中或是停止播放後均可隨時使用。

2. 跳到前一首歌曲--惟有在播放清單(12)內的曲目超過兩首時方能發揮作用。用滑鼠點一下這個按鈕,現在播放的歌曲立即中止,而改播上一首歌曲。如果現在播出的是第一首歌曲,則播最後一首歌曲。

3. 暫停按鈕--用滑鼠點一下這個按鈕,現在播放的歌曲將暫停播出。用滑鼠再點一下這個按鈕,或是用滑鼠點一下播放按鈕(4),則由中斷點繼續播出 。

4. 播放按鈕--歌曲(演奏)停止或暫停後,用滑鼠點一下這個按鈕後開始播放,至於播放的起點可由播放進度(1)來控制。

5. 停止按鈕--當歌曲在演奏中,用滑鼠點一下這個按鈕,將強制中斷播出。與暫停按鈕不同的是:當您再用滑鼠點這個按鈕,它不會再播放。您若用滑鼠點播放按鈕(4),則由起點(0%) 重新開始播出,而不是由中斷點繼續播出 。當然您可以從播放進度(1)來選擇開始的位置。

6. 跳到下一首歌曲--惟有在播放清單(12)內的曲目超過兩首時方能發揮作用。用滑鼠點一下這個按鈕,現在播放的歌曲立即中止,而改播下一首歌曲。如果現在播出的是最後一首歌曲,則跳播第一首歌曲。

7. 重覆播放--用滑鼠點一下這個按鈕,按鈕上將顯示為封閉的圓形,此時開啟重覆播放功能,如果播放清單內(12)不只一首歌曲,則在每首歌曲都播放過後再重覆播放。但若只有一首歌曲時,將不停的反覆播放。您再用滑鼠點一下這個按鈕,可取消重覆播放,此時按鈕上將顯示為開放的圓形,每首歌曲在播放一次後,播放噐將自動停止播放。

8. 順序播放或隨機播放--惟有在播放清單(12)內的曲目超過三首時方能發揮作用。當按鈕上顯示為「123」時,播放歌曲依照曲目的順序播放。用滑鼠點一下這個按鈕,按鈕上改為顯示「213 」的字樣,此時播放歌曲的順序不再依照曲目的順序,而改為由電腦隨機播放。若您再用滑鼠再點一下這個按鈕,按鈕上 的顯示回歸為「123」,重回順序播放。

9. 靜音按鈕--用滑鼠點一下這個按鈕,歌曲繼續播放,並不中斷或暫停但音頻輸出停止。再用滑鼠點一下這個按鈕,則可重啟音頻輸出。

10. 音頻輸出音量控制--可以使用點滑鼠的方式,控制音頻輸出的大小。

11. 播放清單滾屏控制--當播放清單(12)超過4首時,此控制項自動出現,這是標準的Windows控制項,方便您選歌。

12. 播放清單--每個網頁內的音頻播放噐配合網頁內容,有一至三、四十首不同的曲目。您可配合使用滾屏控制(11)找您想要播放的曲目,找到曲目後,用滑鼠輕點這個曲目,即開始自動播放。


祝您身心歡暢!
 
 

 

本網頁已被點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