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漠甘泉樂侶
  首頁 關於我們  聖詩隨筆  每日靈修  選擇詩歌  有聲書選  聖樂分享 U-TUBE 聖樂    索引 INDEX   網上聖經  古今聖詩漫談 網站推薦  版權聲明  讀者留言    简体   

 


 

「古今聖詩漫談」及「荒漠甘泉 樂侶」問世以來,我收到許多來信,十分感謝大家的鼓勵和建議,幾經考慮,決定製作「信靠—順服」、「禱告—交托」、「感謝—讚美」及「跟隨—委身」等有聲書四大套,以供病患者、視力衰退者及長途旅行時聆聽。

在製作的過程中,煞費周章,先是難於取捨,不斷 懇求聖靈引導,終於自「荒漠甘泉 樂侶」中分類選了120篇,繼而製作工作也是困難重重,蒙 神差遣肖波弟兄擔任朗誦,方約翰弟兄負責剪接,祂更預備了廿多位愛主的弟兄姐妹們願意默默地擺上,他們不願被 ㄧㄧ提名,但都盡心盡力盡意,齊心把一切榮耀歸給 神,願天父悅納祂眾兒女甘心樂意的事奉。

這套有聲書是非賣品,歡迎大家隨時上網收聽。我懇求聖靈與每一位聆聽者同在,使他們得光照與幫助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8年復活節於美國洛杉磯
 

信靠—順服
 

禱告—交托
 

感謝—讚美
 

跟隨—委身
 

(請點選CD圖片進入)

 
 

本網頁已被點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