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漠甘泉樂侶
  首頁 關於我們  聖詩隨筆  每日靈修  選擇詩歌  有聲書選  聖樂分享 U-TUBE 聖樂    索引 INDEX   網上聖經  古今聖詩漫談 網站推薦  版權聲明  讀者留言    简体   

 

歡迎光臨

歡迎光臨 荒漠甘泉 樂侶 有聲書網站

版權聲明

本網站為「荒漠甘泉 樂侶」的網路版有聲書,版權所有人為作者顧明明女士及出版者榮光出版社。

為答謝各地讀者之愛護,以及進一步服務更多的網上讀者,我們除了提供詩歌的鋼琴及風琴伴奏曲(鋼琴:吳基愛姐妹、風琴:顧明明姐妹)並且精選其中之120篇製成有聲書,配合全書的文字本上網,免費提供全球讀者。

本網站之所有網頁,包含所有之文字以及音訊內容,除以下之免費授權或原版權所有人之書面同意外,請勿以任何形式將之拷貝散發或出售圖利,以免觸法,請尊重著作版權

免費授權

本網站之所有內容授權各地教會、團契、小組、查經班、傳道人或各界人士因聚會需要、個人心靈進修或安慰他人之免費無償使用。

授權使用人可依各自之需要,下載部分網頁之文字及音訊內容,小量複製以及分發,以供各種聚會、個人心靈進修或安慰他人之用。但不可藉機向任何人收取任何費用亦不得擅自修改內容,並請在複製品上註明出處(即本網站 荒漠甘泉  樂侶 及網址)。

請到本網站之「讀者留言」和我們分享您的使用見證。

祝您身心歡暢 

 本書於 2010 年發行第三版

 出版者仍為 榮光傳道會,但發行地址遷移至
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 116 號 6 樓

 第三版承印者為華山彩印股份有限公司

 網路訂購請洽 陶匠音樂
  若網頁顯示為亂碼,請用滑鼠點選
  檢視 → 編碼 → UTF-8 即可正常顯示


本網頁已被點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