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漠甘泉樂侶
  首頁 關於我們  聖詩隨筆  每日靈修  選擇詩歌  有聲書選  聖樂分享 U-TUBE 聖樂    索引 INDEX   網上聖經  古今聖詩漫談 網站推薦  版權聲明  讀者留言    简体   

 

   

www.goodtv.tv  
好消息電視台

華人社會第一間基督教衛星電視台,運用媒體傳揚耶穌基督的救恩和聖經的真理,是一個改變人生命的電視台,傳播信心、希望、真愛,歡迎收看GOOD TV精采節目。

www.bbnradio.org  
聖經廣播網

每天24小時,用八種語言向全世界的人們,透過網路來分享神的話語,同時在十四個北美與南美國家,有調頻與調幅廣播(AM & FM),這些廣播有兩億以上的聽眾。中文節目內容除了福音音樂外,查經,禱告,主日學,主日崇拜等等樣樣不缺 。除此之外,還有兒童節目及家庭實用講座,荒漠甘泉樂侶 有聲書也是熱門節目之一。另外,還有免費的聖經學院和福音聊天室,歡迎上網!
         廣播時間表 
 

www.mbcsfv.org  
是美國洛杉磯谷區國語浸信會的網上教會

 

本書作者的前一部作品 古今聖詩漫談 即由 谷區國語浸信會 圖書館所收藏 。荒漠甘泉 樂侶 原是由此部書 增編修訂 而來。

 

歡迎您隨時參加我們的網上 主日崇拜

 

http://www.chinesetodays.org/


每日箴言》中英對照靈修小册子和《更新人生》合订本的特色是借着每月一個主题,每日一篇默想,幫助讀者領悟聖經真理,生命得到更新

 


本網頁已被點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