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漠甘泉樂侶
  首頁 關於我們  聖詩隨筆  每日靈修  選擇詩歌  有聲書選  聖樂分享 U-TUBE 聖樂    索引 INDEX   網上聖經  古今聖詩漫談 網站推薦  版權聲明  讀者留言    简体   

 

歡迎光臨

歡迎光臨 荒漠甘泉 樂侶 有聲書網站

關於本站

荒漠甘泉是最早被世界所公認的「心靈日糧」荒漠甘泉 樂侶 的作者顧明明女士為其配上「甜品」。依據荒漠甘泉每日內容精選出數百首詩歌,並加上詩歌及其作者的簡介,使讀者因融入詩歌而有更深刻的體認,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。

荒漠甘泉 樂侶2004年出版後,佳評如潮,不久即因 眾多向隅讀者之要求而再版,2010年又發行第三版。為答謝各地讀者之諸多愛護,以及進一步服務更多的網上讀者,我們花了數年的工夫,另外錄製詩歌的鋼琴及風琴伴奏曲以及有聲書,配合全書的文字本上網以響讀者。

您隨時可以一面閱讀荒漠甘泉、一面聆聽詩歌,也可以三五好友利用我們提供的詩歌演奏來個大合唱 (詩歌簡介裡有歌詞),更可以將有聲書推介給年長或不方便閱讀的人士,個人進修或團體共享都很方便。

有許多讀者希望詩歌的琴譜也能登出來,但因絕大多數的琴譜都有個別的版權,我們必須尊重版權的精神,因此無法在此處刊登,但在每篇詩歌介紹下方,都列出可以找到的詩歌本,請需要的朋友自行參考。不便之處尚請見諒。

『荒漠甘泉樂侶』的作者有感於實體書受制於篇幅,不便補遺,因此自 2011 年夏開始增訂本網站的「每日靈修」,已逾百篇,又在 2012 年 7 月將本網站與 You Tube 連結,精選了千餘首中外聖詩以供網友觀賞。

2016年夏,作者將歷年來對聖樂的感受寫下了聖詩隨筆與大家分享2017年我們在每日靈修」網頁加配與當天詩歌或經文相關的圖片以增感受

本網站旨在榮神益人,不收任何費用,歡迎您將我們的網址與親友們分享,並與我們在主裏共同成長。

再次感謝您光臨我們的網站

祝您身心歡暢!
 

 


本網頁已被點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