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漠甘泉樂侶
  首頁 關於我們  聖詩隨筆  每日靈修  選擇詩歌  有聲書選  聖樂分享 U-TUBE 聖樂    索引 INDEX   網上聖經  古今聖詩漫談 網站推薦  版權聲明  讀者留言    简体   

 

[上一篇] [下一篇]

  十二月十八日 祂愛我到底

靠著愛我們的主,在這一切的事上,已經得勝有餘了。」羅8:37

真奇怪,攻擊我們的仇敵,反對我們的勢力,是我們進到神前的梯階。

正如鷲鷹坐在峭壁上,守望黑雲密佈的天空;雖然叉狀的閃電穿上穿下,牠仍頂安靜的坐著,期待那將來的風雨。

牠從不肯早一刻飛行的;牠必須覺到風雨已經爆發了,已經打到身上了;然後尖叫一聲,乘坐風雨而去。

這正是神要祂每一個孩子作的事--把黑雲當作火車,藉此得勝有餘。『得勝有餘』不單是把對方驅逐出去,並且還掠得對方一切的軍火、糧食……

親愛的,你有沒有得到戰利品呢?當你進入苦難谷的時候,你有沒有帶著掠物出來呢?當毀滅臨到你的時候,你有沒有信靠神:祂必叫你出來的時候,比進去的時候更豐富呢?

得勝有餘』就是從仇敵那裏把掠物奪來,撥作己用。

英國孟博士(Dr. Moon)瞎眼的時候,說,『主阿,我從你手裏接受這盲目的恩典。求你叫我用它鑄造你的榮耀,好使你來的時候,得著滿足。』神果然藉他發明盲人所用的凸版文字,千萬盲人得讀神的話語;有許多竟因此蒙了救贖。
--選

神並不挪去保羅的刺;神作的比『挪去』更好--神利用那刺。刺的用處比寶座的用處更大。
--選
 

 

祂愛我到底
He Loves Me Forever

      祂愛我到底,堅定不移,因祂曾捨己表明愛意。
      我諸多罪跡當被丟棄,唯我主愛惜,寶血清洗。
      如浪子回頭穿上新衣,如尋回迷羊,皆大歡喜。
      基督裏新造,見者驚奇,主,我若負祢,不容天地。

      是信的實底,望的憑依,是愛的本體,生命歸依。
      是慟者慰藉,病的護理,是難的解迷,生的意義。
      安息的草地,愛的懷遞,是烈日蔭蔽,沙漠水溪。
      是戰的能力,勝的旌旗,是我的稱義,我的安息。

      主我今屬祢,永不相離,祢愛的印記,在我心裏。
      祢恩典提攜,常懷心底,祢靈的戟記,我必珍惜。
      遇惡者攻擊,我不餒氣,祢對我美意,我不猶疑。
      願為義僕役,求祢不棄,榮耀中被提,喜極而泣。

        (請點耳機收聽)

一家有數人奉獻者稀有,而七兄弟中有五人是牧師, 則古今中外罕見。

唐約翰牧師(John Tong, 1936 - ),本名唐崇樞,原籍福建廈門,父親經商於印尼。 唐牧師在七兄弟中排行第三,生下十天時,有一看相士說,此子不得長命,他父親由於迷信將他過繼其弟,由嬸母撫養長大。 嬸母去世後,他才返家與眾兄弟團聚。

某日有一位女傳道去他家傳福音,被他驅逐出門,當時女傳道含淚對他說:「我將為你禱告。」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1956年,唐牧師離開大陸,在香港過半工半讀的流亡學生生涯,心靈空虛寂寞。 一天在街頭被一位老太太請去聽趙世光牧師的佈道會,深受感動,決志信主。 他加入靈糧堂後,在詩班及團契事奉多年。 嗣後他在鮑會園牧師的培靈會中,受聖靈感動,矢志奉獻,於是進香港建道神學院就讀。

他助院長翻譯聖詩,因此對詩歌頗有心得,院長為他改名唐約翰,就此沿用迄今。 畢業後,在澳門牧會,二年後,澳門政治動亂,教會撤離。 唐牧師赴台灣,與其兄唐祟平牧師主持基督教改革宗教會的廣播節目「真道之聲」,有六家電台交替播出。

同時他在加爾文神學院延伸制進修,三年半後,唐牧師返回香港,在中國佈道會牧會。 趙世光牧師去世後,唐牧師在香港靈糧堂擔任主任牧師兩年。

1976年唐牧師赴美國加州洛杉磯定居,並繼續在加州神學院深造,目前他是基督教改革宗教會蒙恩堂的牧師。 唐牧師說寫聖詩必須要有聖靈感動,這首詩歌詞曲都是他所作,也是他最心愛的一首。 另一首「心願」(My Will)由林雲郎譜曲。詞曲並茂,很受歡迎,其歌詞如下:

    或是生命明彰,或是愛的分享,或因主所託付,或為將來交帳;
    得時或不得時,務把福音傳揚,傳至南北西東,傳至地極四方。

    或是世風日下,或遇頑硬敵擋,或遭藐視諷譏,或覺果效不彰;
    默默流淚撒種,惟主叫他生長,來日歡呼收割,金禾堆積滿倉。

    或見爭名奪利,或見不良動機,或遭排斥異己,或遭飽受凌欺;
    望主頭戴荊棘,心中安慰無比,乃是主的美意,與主一同經歷。

    
(副歌)
    雖然滿途荊棘,雖然眼淚滴滴,
    這是十架道路,主知我心愛祢;
    我是祢的忠僕,至死我也願意,
    仰望我主顯現,接我在榮耀裏。

 
        (請點耳機收聽)

 


本網頁已被點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