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漠甘泉樂侶
  首頁 關於我們  聖詩隨筆  每日靈修  選擇詩歌  有聲書選  聖樂分享 U-TUBE 聖樂    索引 INDEX   網上聖經  古今聖詩漫談 網站推薦  版權聲明  讀者留言    简体   

 

[上一篇] [下一篇]

  六月十四日 為你祈求

我巳經為你祈求,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。」路22:32

基督徒,當心你的信心。因為只有信心能使你得著上面來的祝福,禱告不能叫你從神的寶座上得著甚麼,除非禱告有信心。

信心是連天接地的電線;藉它,我們可以傳達我們的請求給神,神可以傳達祂愛的答應給我們。如果信心的電線折斷了,我們怎樣能得到神的答應呢?

我現在在患難中間麼?我可以藉信心得到幫助。我現在將被仇敵打敗麼?我可以藉信心躲在大元帥背後。

沒有信心,我便無法呼求神。它是通天惟一之路。如果阻塞了,我怎麼能和神交通呢?

信心使我和天接觸,信心使我披戴耶和華的能力。信心使『……幫助我們』(羅8:31)。它使我消滅陰府的勢力。它使我踐踏蛇首龍體。哦,沒有它,我不知要到甚麼地步!

所以,基督徒,當心你的信心。『你若能信,在信的人,凡事都能。』(可9:23)
--司布真(C.H. Spurgeon)


……本乎信……叫應許定然歸給一切後裔。』(羅4:16)

信心尊重神;神尊重信心。
--選

 

 

 

 

         為你祈求
       I Am Praying for You

           我有一救主,在天為你祈求,
           祂是親愛救主,勝過眾朋友;
           祂時常關心我,對我極其溫柔,
           但願我救主,也成為你恩友。

           我有一天父,賜我豐富恩典,
           有永遠的盼望,福氣真無限;
           不久祂要召我,在天與祂相見,
           但願你與我,能一同見父面。

           我有一白衣,光明潔白美麗,
           是主為我預備,在榮耀日裡;
           那日我必穿上,極其榮美華麗,
           朋友我求主,也賜你這白衣。

           主已拯救你,當向別人傳述,
           讓人因你認識親愛的救主;
           常為他們祈求,領他們走天路,
           主必聽你求,使他們得恩福!

           
(副歌)
           我今為你祈求,我今為你祈求,
           我今為你祈求,常為你祈求。

        (請點耳機收聽)

這首詩的作者柯樂夫(Samuel O’Maley Cluff,1837-1910)出生於愛爾蘭的都柏林。畢業於三一學院後,他在愛爾蘭教會牧會。 1874年,他加入弟兄會(Plymouth Brothren)。 本詩作於1860年,他曾印有一本聖詩集。

1873年11月至1874年1月間,孫基(Ira D. Sankey,見九月三十日)隨慕迪赴英,在蘇格蘭及愛爾蘭傳道,他看到了這首詩的單張,想到不久前施彼福(Horatio G. Spafford,見六月七日)喪女之痛,就將此詩譜曲。 他們在倫敦的佈道會中常唱此歌,後來成了許多教會祈禱會中最愛唱的詩歌。

在紐約有一對年青的夫婦參加一個奮興會,妻子被這首詩歌感動,在回家的途中,「我有一位救主,在天為你祈求,」的歌聲不斷在她耳中縈迴, 翌晨她又在這歌聲中醒來。 那天晚上她接受了主,她的丈夫也隨即信主。 他們先前已發出了一個盛大舞會的請柬,臨時將它變成了一個禱告會。

有一位瑞典的青年見證說:「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二十多年前的一個寒冷的冬夜。 有兩位宣教士來到附近,無法找到一聚會的場所,最後有一貧苦的婦人,願將她的小木屋供他們使用。

當時我是一個小男孩,懷著好奇心去參加聚會,約有廿人在場,宣教士在粗製的燭光下禱告後,用吉他伴奏唱這首「為你祈求」。 此後,我在歐洲各國、禱告會、山居的遷徙者、千人的大教會中,經常聽到這首甜美的聖詩。」

在美國有一位牧師見證說:「有人要我去探訪一個垂危的巫術家,由於他對基督教滿懷敵意,我不知從何著手。 我看到室內有一架小風琴,我問他可否為他唱奏一曲。 經他同意後,我開始奏唱「我有一位救主,在天為你祈求,」老人很高興地聽,他要求我再唱一遍。 我沒有勇氣啟齒的救恩信息,卻在歌中傳達出來。」

有一位基督徒,患有憂鬱症。一天在家中突然病發,當時聯絡不到醫生與親友,求助無門,情況緊急,他祗能向神呼求。 神將這首歌的旋律放入他的腦海中,當他看到歌詞時,不禁熱淚盈眶,深受安慰。 因為即使周遭一個人都沒有時,還有親愛的主,在天上為他禱告代求。
 

 中英文聖詩集參考
  英文歌名 I Am Praying for You

  頌主新歌   295
  頌主新歌(中英雙語) 
298
  教會聖詩   
487
  生命聖詩   
430
  新聖詩    
146
  聖詩     
476
  校園詩歌II
   50
 


本網頁已被點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