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漠甘泉樂侶
  首頁 關於我們  聖詩隨筆  每日靈修  選擇詩歌  有聲書選  聖樂分享 U-TUBE 聖樂    索引 INDEX   網上聖經  古今聖詩漫談 網站推薦  版權聲明  讀者留言    简体   

 

[上一篇] [下一篇]

  五月十九日 我心獻曲

話還沒有說完…那人說,耶和華…是應當稱頌的,因他不斷的以慈愛誠實待我……」創24:15,27

每一個正當的禱告,都是『話還沒有說完』,神就答應的。這是因為神已經給了我們祂的應許-凡奉主的名(就是與主並祂旨意合一)無論求甚麼,只要信,就必得著。

神不能抵賴祂所應許的,當我們履行了這些簡單的禱告的條件,祂不能不答應我們所求的。我們禱告的『話還沒有說完』,在天上寶座前已經成全了;雖然在地上不一定就能看見。

所以禱告之後,最好用讚美來作結束-讚美神已經聽了我們的禱告,讚美神不斷的以慈愛誠實待我們。(參讀但9:20-27,又10:12)。
-- 譯自晨更信息(Messages for the Morning Watch)

當我們相信一件事的時候,我們就應該有相信的行為-我們的動作,我們的禱告,都當和我們的信心相符。我們應該算神已經給了我們所求的,這纔是信心的態度。
-- 選

 

 

        我心獻曲
        My Tribute

        當如何訴說祢為我成就的事情?
        我何等不配,但祢卻用愛向我顯明;

        雖然有千萬天使歌頌,仍難表達我的感恩。
        我今願意將一切所有的,完全都歸於祢。

        榮耀歸於真神,榮耀歸於真神,
        榮耀歸於真神,因祂成就大事。

        祂流血,救我性命;祂能力,使我復興;
        榮耀歸於真神,因祂成就大事。

        願我活著生命–討主的喜悅,聽主令;
        一切榮耀和讚美,都歸於加略山頂。

        (請點耳機收聽)

柯安祺(Andrae Crouch,1945 - ,見五月十五日)出生在美國加州洛杉磯。 幼童時,他要求父母買一架鋼琴給他,很快地展露出來了他的音樂天份。 不久他就在教會司琴,高中時,他指揮他父親創立在聖谷教會的詩班。 讀了一年大學後,就進入RCA電腦公司工作,同時參加不良少年的輔導工作並擔任少年解毒中心的詩班指揮。 為了熟悉經文以便於寫作聖詩,他在聖經學院選修。

柯安祺在作輔導少年罪犯工作時,有一個墨西哥裔和白人的混血兒名賴瑞,令他十分頭痛。 賴瑞的舉止粗魯,態度惡劣,他憎恨他自己的身份,排斥宗教;但他熱愛音樂,尤其喜歡聽柯安祺的演奏和歌唱。

柯安祺花了許多時間想帶領他歸主,總是無效,賴瑞始終不信有神的存在,他來教會祇是為了聽柯安祺的音樂。 有一天崇拜時,柯安祺唱「救主寶血」,看到賴瑞在流淚,但他旋即轉首,不想讓柯安祺看到他受感動。 時隔不久,賴瑞終於決志信主,並且時常毫無顧忌地,在聽道時高呼「哈利路亞!」。

柯安祺忙於奔走各地獻唱,很少居家,漸漸地和一些舊友失去連絡,但賴瑞經常去聽他的獻唱。 有一天賴瑞打電話給柯安祺,叫他讀路加福音第五章,他保證那段信息可以感動柯安祺寫一首他前所未有的偉大聖詩。

柯安祺讀了一遍,並無感動。 第二天早晨,他起身後走到琴旁,腦中湧起賴瑞給他的經文,他就自彈自唱不停,似乎是神藉他在奏唱,他的眼淚不自主地流下。 柯安祺即刻在他的音樂會上獻唱這首「我心獻曲 」,獲得前所未有的贊譽。

他錄音後寄了一份給賴瑞。 一個月後,柯安祺在清晨四時接到俄勒岡醫院電話,通知他賴瑞發生嚴重車禍,抵院時,他僅說了柯安祺的名字和電話號碼就昏迷了。 賴瑞心胸受重傷,失去一眼,正在急救中。 柯安祺趕到醫院時,護士告訴他,賴瑞昏迷不醒,是否能渡過這一晚,希望渺茫。

柯安祺堅持要和賴瑞通話,護士無奈,把電話接到賴瑞病床。 在柯安祺的叫喚聲中,他聽到賴瑞微弱的回答:「我大概活不了啦。」柯安祺說:「你會活下去。 我已寫了你要我作的歌。 你聽著,這一句是對你說的『祂的能力,使你復甦。』」

次日賴瑞脫離了危險,柯安祺就安心前往另一場的演唱。 十天後柯安祺在走入餐室時,聽到他熟悉的「哈利路亞」聲。 他難以置信賴瑞已經出院,而且傷口已癒合。這首詩歌起因於一位輔導員和不良少年間的友誼。 最令柯安祺振奮的是:這不良少年悔改信主,而且成了一位成長中教會的牧師。 榮耀歸於真神,因祂成就大事!


 中英文聖詩集參考

  英文歌名 My Tribute

  教會聖詩   252
  歡欣讚美   54
  世紀讚頌   
29

註:「歡欣讚美」詩集為英文版,原名是 Celebration Hymnal.


 


本網頁已被點閱